废柴斑

阳光真暖和,想睡觉

我喜欢指尖轻轻触碰他皮肤时的温润和柔软,试探着伸手又在被察觉前逃离,如同小钩子般轻轻搔着心尖的细微的痒。


我喜欢与他十指相扣时从掌心传来的热度,​指腹在他手背来回扫动,即使汗意沾湿手心带来些许滑腻的触感,也毫不在意的将手中的珍宝抓的更紧。


​我喜欢从后面抱住他时那种宽厚的触感,他的发尾时不时会擦过我的额前,将脸埋进他透着阳光温暖气息的白T领口,任他容纳下我的一切情绪。


​我喜欢被他拥入怀中时温暖的感觉,脑袋靠在他的锁骨处听他心脏的跳动,于是用发端蹭蹭他的颈侧,迟钝的五感中充斥着的只有他令人心安的气息。


或许因为是他,一切的触碰​都那么理所应当,咕噜噜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,令人沉溺其中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