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斑

【最赤】月光

//描述了自己做的一个梦

//自己是哭醒的,醒来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失落感,却只能无力的感受梦境世界的崩塌,眼前的东西渐渐虚化,而自己,什么也抓不住。

//最原,在拼命伸出手却没有抓住枫妹的那一刻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?



门板发出被轻微叩动的声响,放不下手中的活计的我只能先应着请进来坐,却没有得到答复……奇怪了,我记得门是开着的啊。

她斜倚在门框上,嘴角噙着浅浅的笑,抬头朝我望过来。阳光总是先我一步奔她而去,掠过她头顶细碎的金色,又在她脚边的地上铺出一大片音符。于是,我也扔下手中的东西,跑了过去。

我跑过去了吗?我忘记了。记得清楚的是突然响起的音乐声,那是她最喜欢的《月光》。刚才没放稳的书噼里啪啦地倒下来,墙皮自发向下脱落,承重的柱子断裂崩塌。不过几步路的距离,眼前她的身形却渐渐淡化,在我伸出手碰触到她发尖的一瞬消散无形。我呆滞在原地,任整间屋子将我掩埋,一并消散。

可是我没有。我睁开眼的时候,面前是一片白色,眼角冰凉。闹铃响了,我却没有丝毫想要去关掉的想法。

我知道,弹完一遍《月光》之后,她会转头看过来,对我微笑。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